雅思学习:疫情期间如何*雅思听力

作者:朗阁老师来源:朗阁教育时间:2020-04-03 14:06:36.553

摘要:疫情期间如何*雅思听力

        疫情期间雅思如何*,*内如何*雅思听力效果*快?由于听力戴上耳机,只要认真听认真写,不需要思路的组织和题目的深度分析,很多同学愿意做雅思听力练习。但对于刚接触雅思的同学,听力训练如何进行,下面和南昌朗阁一起看看。
 
  雅思听力训练一:词汇量掌握
 
  词汇量在各个环节都是要注意的一项问题,词汇量掌握的多,在听力阶段就会*很多。对于听不出来的词,猜词能力是非常重要的。
 
  句子中的关系词,对于句子结构的分析理解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。利用好句子中的这些关系词,我们可以顺利理清听力录音中出现的生词与已知信息(即考生能听懂的听力信息)的关系,从而顺利猜出陌生词汇的意思,判断出该陌生词汇是否为解题关键信息点,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对整篇录音文本意思的理解。同学们应该要注重总结雅思听力练习材料,将雅思听力mp3下载下来每天练习。
 
  雅思听力训练二:自信心+考试心态
 
  当出现雅思听力语速跟不上的情况时,很有可能是因为你的词汇量不够,或者是你在英语上的发音有误,从而导致在某一段对话当中,听不懂里面的某个单词,从而后面的对话你就跟不上的,这个时候需要你具备一个良好的心态,不要心慌,也不要一直停留在这个不懂的句子里,要接下去听下面的对话,不要纠着某个不懂的单词不放,在雅思听力当中,不需要完全懂得每个单词的意思,只需要大致听懂主人公讲的什么内容便可。
 
  雅思听力训练三:在平时多听雅思听力材料。
 
  多听、多做也是*雅思听力一个很好的方法,特别要选择那些雅思听力机经真题来做,这样的话,针对性做听力*速度会快些,这里面,培养一个好的方式方法是很有必要的。
 
       以上就是南昌朗阁为大家总结的一些方法,希望大家学业进步!编辑 姓名+电话+语种,发送至15105146821(同微信)可预约免费试听课。

获取验证码

立即免费体验
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,请保持电话畅通
  • 全真测评

   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

  • 科学体系

   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

  • 学习督导

   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

  • 品牌优势

   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

沪ICP备17003234号   版权所有: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总部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
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