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昌零基础雅思培训课程哪家的好

作者:jasmine老师来源:朗阁教育时间:2020-02-28 16:54:22.093

摘要: 南昌零基础雅思培训课程哪家的好,对于课程的选择上,没什么经验的同学会比较迷茫,其实小编教大家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培训机构,大家可以先免费试听一下,对比几家,觉得不错的再报名,如果对朗阁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线预约哦。

  南昌零基础雅思培训课程哪家的好,对于课程的选择上,没什么经验的同学会比较迷茫,其实小编教大家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培训机构,大家可以先免费试听一下,对比几家,觉得不错的再报名,如果对朗阁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线预约哦。

  南昌雅思培训零基础入门6分课程

  使用教材:

  雅思考试出题机构剑桥大学出版“雅思预备教材”《剑桥英语》ENGLISH IN MIND及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(RAFLE)内部教材

  适合对象:

  1、词汇量300以下,入学测试1-3题; 2、能读懂简单句子,但无法阅读100字以上短文; 3、基础语法仍存在多处漏洞;缺乏听力中*语感; 4、只能口头表达*简单的句子的学生

  课程内容:

  培养基本的短篇阅读理解能力及英语听读结合的兴趣;按常见话题,积累相关词汇;

  掌握语法入门知识;培养口语简单提问、简要回答的能力;

  逐步接受英文思维模式,逐步接触简单的雅思话题;可以用简单的句子表达自己的观点。

  就读本课程的学生需完成雅思入门阶段、起步阶段、预备阶段、基础阶段、突破阶段、精品阶段及65阶段课程。

  完成课程后通过的大密度训练,使学员具备稳定的临场发挥水平及心理素质。

  南昌零基础雅思培训课程哪家的好,就选南昌朗阁,以上给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个课程,如果想了解其他课程的可以在线咨询哦。

获取验证码

立即免费体验
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,请保持电话畅通
  • 全真测评

   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

  • 科学体系

   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

  • 学习督导

   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

  • 品牌优势

   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

沪ICP备17003234号   版权所有: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总部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
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