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昌朗阁雅思课程学费要多少

作者:jasmine老师来源:朗阁教育时间:2020-04-13 18:06:53.677

摘要: 南昌朗阁雅思课程学费要多少,同学们首先要明白自己要学习哪一门课程哦,因为不同的阶段不同的课程价格都是不一样的,不懂的同学可以咨询哦。

  南昌朗阁雅思课程学费要多少,同学们首先要明白自己要学习哪一门课程哦,因为不同的阶段不同的课程价格都是不一样的,不懂的同学可以咨询哦。

  朗阁(Longre)教育隶属于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是*具有影响力及度的教育培训品牌之一。朗阁始终以帮助学员获得更好的教学体验和成绩为己任。

  朗阁教育总部位于上海,筹建于1999年。朗阁培训多年来致力于雅思、新托福、小托福、SAT、SSAT、GRE、GMAT的培训。

  否定词、消极词(划线部分黑色字体为定位词,红色字体为考点词)

  真题还原:Cambridge 8Test 1Passage 2 Question24

  原题摘录:Class Fairspace is airspace which i**elow 365m and not nearairports.

  原文对应:E In general, from365mabove the ground and higher, the entire country i**lanketed bycontrolled airspace. Incertain areas, mainly nearairports, controlled airspaceextends down to 215mabove the ground, and in the immediate vicinity of anairport,all the way down to the surface.

  G … Uncontrolledairspace isdesignated Class F…

  答案:TRUE

  解析:本题主要考查的是Class Fairspace的范围,利用定位词Class F和below365m回原文对应,会发现信息跨越两个段落,因而有些难。两段分别告诉我们不同的信息:G段告诉我们ClassF是非管制区,而E段则告诉我们控制区在365m以上,离机场近的地方都是。因而可以反推出ClassF在365m以下且离机场不近。本题中below 365m和not near airports既算定位词又算考点词,其中below和not都算否定或消极类的词汇。遇及此类考点词,一定要注意与原文进行对比。

获取验证码

立即免费体验
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,请保持电话畅通
  • 全真测评

   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

  • 科学体系

   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

  • 学习督导

   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

  • 品牌优势

   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

沪ICP备17003234号   版权所有: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总部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
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