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昌雅思学习贵不贵

作者:jasmine老师来源:朗阁教育时间:2020-03-14 21:20:30.880

摘要:南昌雅思学习贵不贵,价格一直都是同学们关心的问题,今天朗阁小编就给大家谈一谈,希望给大家一些参考意见哦。

  南昌雅思学习贵不贵,价格一直都是同学们关心的问题,今天朗阁小编就给大家谈一谈,希望给大家一些参考意见哦。

  目前,雅思辅导学校的课程很多样化,各项入门班、加班强、冲分班都有,大家不用发愁挑不到合适的。作为雅思热门机构,朗阁在课程设计上紧贴学员实际需求,从参训人数上来看不仅开设20人以上大班课、三人小班课,另外还有一对一私教课,从参训时间上来看不仅有日常班、晚班、周末班,还有假期班。而部分小规模的*在课程设计上就很单一,不是一对一就是三人小班课,相对费用也会*点。

  除了朗阁,市面上还有很多值得信赖的雅思辅导学校,我建议大家在挑选前先在网站上预约个基础测试,了解自己现有的英语水平,再结合所处地理位置和资金预算来选择合适的课程。

  南昌雅思培训预备班65分课程

  使用教材:

  雅思考试出题机构剑桥大学出版“雅思预备教材”《剑桥英语》ENGLISH IN MIND及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(RAFLE)内部教材

  适合对象:

  *至* 词汇量2000以上 入学测试8-12题

  课程内容:

  在阅读中进一步积累雅思各类话题素材,同时把握文章大意及细节;

  听懂关于某一话题的对话或访谈;

  由浅入深地掌握中级语法的核心;

  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,能用英语演练雅思热点话题,并能在口语及写作中较为准确且熟练地使用常见从句。

  就读本课程的学生需完成雅思预备阶段、基础阶段、突破阶段、精品阶段、*阶段课程。

  完成课程后对雅思听说读写四项考试达到熟能生巧的程度。

  南昌雅思学习贵不贵,如果大家还有疑问的话欢迎在线咨询雅思老师哦。

获取验证码

立即免费体验
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,请保持电话畅通
  • 全真测评

   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

  • 科学体系

   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

  • 学习督导

   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

  • 品牌优势

   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

沪ICP备17003234号   版权所有: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总部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
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